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和评选专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学院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我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和评选专家的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学习《高学会〔2021〕101号》申报要求(附件)。已获评2019、2020年“双百计划”典型案例的项目不可再次申报。

    2.典型案例的申报时间为2021年1015日-1115日。每个申报单位可与不同合作单位申报多项不同的案例;每个案例最多可填报6位申报团队成员(含负责人)。

    3.有意申报评选专家的同志,请于10月29日(周五)12:00之前将《专家推荐表》纸质版报送至鲁班应用技术学院,由学校审核后统一上报。

    4.各单位请于11月15日12: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鲁班应用技术学院电子档报邮箱:lbiat@uzz.edu.cn

     附件1关于启动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双百计划申报表格

 

                                               鲁班应用技术学院                                                     

                                                                                     20211012

 

Copyright © 2020 鲁班应用技术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 邮编:277160 |  |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