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企合作专业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规范校企合作办学,促进产教融合内涵发展,不断提升我校校企合作专业办学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现拟对我校已签协议的校企合作专业进行履约情况绩效考核。

材料要求:各二级学院按附件1、2、3、4专业评价考核要求(见产教融合QQ群),提交各专业评价考核材料一式四份(计划财务处、鲁班应用技术学院、合作学院、企业各一份),经二级学院、企业双方签字盖章后,将其中2份上交。

报送时间、地点:2020年12月2日前,材料纸质版报送鲁班应用技术学院(行政楼407A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biat@uzz.edu.cn

                               教务处、鲁班应用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12日


Copyright © 2020 鲁班应用技术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 邮编:277160 |  |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