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专业(方向)申报与审批程序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1.专业(方向)申报。二级学院根据专业设置情况和人才培养需求,选择适合的合作单位,双方协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凡符合校企合作专业(方向)申报要求的,填写《枣庄学院校企合作专业(方向)申报书》,并与可行性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并报鲁班应用技术学院。如有多个专业参与的校企合作项目,由学校领导小组统筹安排相关学院申报。

2.鲁班应用技术学院初审。鲁班应用技术学院就合作目的意义、合作单位的基本情况、合作形式与内容、合作时间、经费预算、存在问题及解决途径等事项进行研究和初审,形成初审意见。

3.学校审批。经初审认定符合校企合作专业(方向)申报要求的项目,由鲁班应用技术学院提交学校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复核,复核认为可行的,提交学校党委会审批。

4.签订协议。合作专业通过学校审批后,成立专业建设工作组并开展与合作单位的谈判,由工作组从合作目的、意义、内容、权利义务、合作期限等方面草拟合作协议。协议文本经企业同意、相关部门审核并咨询法律顾问后,报分管校领导审定。协议经分管校领导和合作单位代表签字后生效。

5.协议备案。协议 1 式 3份,签订后由所在学院、鲁班应用技术学院和合作单位各留 1 份原件备案。

6.合作专业如需提高学费标准,需经学校计划财务处报省主管部门审批通过后执行。


Copyright © 2020 鲁班应用技术学院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 邮编:277160 |  |  鲁ICP备05047007号